close

彈指間,感嘆著歲月的飛逝,眼睛一閉一睜半個世紀即將過去了。四十多年的春秋、四十多年的風霜雨雪,回首往事,不禁唏噓感慨,四十幾年的經歷,談不上坎坷、波瀾壯闊,却也有著歷歷難忘的人生閱歷。有人說,生日對於中年人來說是傷感的,因爲它代表著青春年華的遠逝,不再有詩般幻想,不再有浪漫情懷,一切都歸於平淡……

樹依舊綠,花依舊落,只是無可奈何中,青春必然淡出人生的舞臺......成長就是那麽自然,如大自然中一切事物,必然要告別幼稚和童趣,認知自己從茁壯到蒼老的生命的必然。

這讓一下想起我30歲那年,對40歲以上年齡有點說不出的恐懼。一晃,就從青年邁入了中年,我慶幸自己還能保持一顆年輕的心。浪漫的花樣年華乘著歲月之舟淡淡的遠逝,將年少的輕狂、浮躁、衝動以至激情都刻錄於記憶的光碟待到該懷舊的時候去慢慢的播放………

也許是浪漫個性緣故,今天,我如此的有欲望:我要巧克力,我要冰淇淋,我要白色香水百合…….
我要有人陪著我,溫柔的看著我笑我要有人告訴我 我會永遠疼你,我會永遠寵你我會永遠愛你,我會一直一直的和你在一起……

我只有對小說裏的愛情完全沒有免疫力,連沒有玫瑰花和香檳、沒有星星和烟火、沒有音樂和想像的早上,一句我們結婚吧?都讓我覺得連喝水都是幸福的。人戲不分的是我,所以,我只能愛上劇中人。呵~~ 


DSC00483.jpg 
 喜來登慶生------三個天秤美女~~

00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~幸福物語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