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是那麼的天真,幻想著遠離俗世,與相愛的人攜手走天涯,閑賞月缺月圓,靜觀雲卷雲舒;幻想著忙裏偷閒,與相愛的人並肩坐海角,聆聽驚濤拍岸,坐看倦航歸港;嚮往著在綠意蔥蘢的林蔭道上慢步低語,嚮往著在冬日寂靜的夜裏相擁共讀,嚮往著“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”……

漫漫人生路,我朝著夢想的日子,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日子。那悄然流逝的時光,淌過多少條河流,越過多少個彎道? 那如花美好的歲月,賞過多少無限風光,見過多少世間繁華? 我輕聲問著自己。可是當我駐足回望時,多少深情的往事化做一陣如夢的輕煙,多少無奈的感傷化作一聲幽幽的歎息。時光正悄然無聲的將我慢慢地改變著,多麼希望若干年後,回顧自己所走過的這一生,不留遺憾,不會懊惱。

日子在庸庸碌碌中度過。太陽,依舊朝出夕落;月亮,依然圓了又缺,四季又到了秋末。不知不覺人已到中年,恍惚中感覺到自己有些迷惘。幸福是什麼 ? 幸福是寒夜裏的一杯熱茶,幸福是孤獨時的一份理解,幸福是受挫時的一句撫慰,幸福是快樂時的一起分享……幸福就是用時間串起生活瑣事的一串晶瑩剔透的珠鍊!那珠鍊,或佩戴於生活的頸項,或散落在記憶的心間,或深藏於歲月的記憶裏。不經意間的回首,抖落了一地的珍珠叮叮噹噹,似一曲琵琶撥弄出美妙的清音,讓暗淡發黃又平淡的日子再次閃耀著熠熠光輝,於是,一種無法言語的美妙感覺氤氳在我的心田。

 

如果生命是疾馳而過的列車,希望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。親友一如既往在我生日之際給了我美好的祝福。我的生命列車越過了稚嫩的春天,掠過了蓬勃的夏天,正行駛在絢爛秋天。祝你生日快樂 !溫馨的祝福,如同冬日裏冉冉升起的朝陽,靜靜的撫慰著我每一根神經。我突然覺得,親情多麼可貴,人生多麼美好 ! 原來,生活並不曾虧待我 ! 去了年少亮麗的容顏,多了幾分成熟的魅力;少了年輕的狂熱與激情,多了幾許歲月饋贈的沉穩與平和。於平淡中品出幸福的滋味,在平凡中活出人生的精彩,盡情享受親情、友情和愛情的溫暖。

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謝你們~我的父母 ! 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看世界的機會。此刻,我沒有什麼可以向你們表達的,只有用孝心來回報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,只有用真情來陪伴你們走完人生之路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謝你~我的愛人!感謝你讓我沐浴在溫暖的關愛中,沉浸在你的寬厚的包容中。因著你的寵愛,讓我像個整日沉浸在花田裡的蜂蝶。回首走過的人生歷程,回味那曾經的浪漫時光,如今平淡如水卻相愛如初,溫馨如一的甜美生活,我由衷地說一聲:謝謝你,親愛的!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,謝謝你的愛!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謝你~我的女兒! 因為有了你,媽媽的人生才更加完美;因為有了你,媽媽的心胸更加寬廣;因為有了你,媽媽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;謝謝你,我親愛的女兒! 我做的一切,謝謝你的愛!

天是我的生日,感謝你們~我的朋友! 你們給了我真誠的友誼!茫茫人海,相識是緣,我慶幸認識你們,正直坦蕩,真誠善良,情深意重的朋友。雖然我們遠隔天涯,心卻相牽;雖然我們未能常見面,情卻相連;雖然我們從不細訴,心有靈犀。衷心地謝謝你們,我摯愛的朋友! 

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謝生活 ! 感謝命運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