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暴雨連綿的天候,聽著雨點敲打在遮陽板的聲音,竟也成了一種旋律……

心在想如果連微笑也並不能夠代表幸福,難過不能夠代表痛苦。那麼是否後來的所有表情都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。這個世界很多人都帶著面具生活著。嬉笑怒駡的尺度都丈量了又丈量,人們真實的情感總隱藏在層層的枷鎖當中,而誰又分清楚了誰臉龐的真實感情?

看手機裡的電話簿,熟悉的那些名字裡,竟然找不出一個可以講話的人;我似乎從來都是一個人行走一個人生活。歲月是一種毒藥,教會人們成長的同時,也剝奪了兒時的笑靨。恨不得永遠都逃離整個世界。可能鬱悶的時間過於長久,讓我忘記了什麼時候幸福曾經降臨在身邊。我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裡喘息不止,永不停留。

如果有一天自己藏匿起來,會不會被所有人遺忘。好想在記憶裡上一把鎖,鎖住所有的快樂和不願意塵封的回憶。如果痛苦是人生的必然經驗,那麼微笑接受吧!

一直以為,人生就像一首漫長的歌曲,越是高潮越是憂傷。很想為自己的靈魂尋找到一個出路,以終結如此混亂沒有規律的生活。也許路太遠,沒有歸宿,也許這尋找的路途中會出現太多糾結太多意外無數指點橫生。但我只能向前,我一個人走,沒有退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