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命總在等待中消失 .....『等到我學業完成以後,我一定要好好地放鬆自己。』
等到我事業有成以後,我一定要出國旅行,到處遊玩開開眼界。』『等到我賺了錢以後,我定要好好的孝敬父母,讓他們過上好日子』。等到我買了房子以後,我就會停下忙碌的腳步,好好享受人生。

『等到我結了婚以後,我就可以安心理家,毋需再顧慮那麼多。』等到‥‥‥等到‥‥‥我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,也總是這樣把享受人生寄托在遙不可知的未來。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,都消耗在等待上。

 

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,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再擁有。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,把握現在享受現在,才是最重要。

 

我們都願意犧牲現在,去等待不可知的未來;犧牲今生的辛苦錢,去換取來世的安逸。其實我們毋須等到生活完美無瑕,也毋須等到一切穩定下來,想做什麼,現在就可以開始。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盡頭,許多人往往在生命即將結束時,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,而感到遺憾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