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77  
今天跟隨我們18年的豆豆離我們而去~~
如果將愛化作永恒的懷念,如果將淚水彙聚江河,那麽這個過程就是天使涅槃,將此送給我的寶貝。
2013年4月16日14時02分,我的狗女兒---離開這個它曾經生活十八年的家!
從醫院回來眼淚一直沒有停過,我不去理會,任淚水肆意落下……
除了思念,唯一能做的就是將這些文字送給它,以寄托哀思!
生命是輪回的,我不知道豆豆現在哪裏,我甚至想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她就在旁邊看著
當眼淚再一次流下的時候,幻想著當我回到家依然能看見她搖著尾巴的樣子,
但幻想終究是幻想,我知道~她再也活不過來了......
在回憶與豆豆相處的日子裏,提筆寫下了這些文字也許沒有華麗的語言、沒有舞動生命的文字,
只是將自己心底那絲絲縷縷深深怯怯的思念,慢慢抽出,輕輕的敲擊著鍵盤,期望這些黑色的文字,
能够化作一縷淡淡的彩虹,縈繞著我的寶貝豆豆輕輕飛向溫暖、明亮、美麗的天堂!
分離的一刻或許預示著她的重生,在軀殼之外,她的靈魂或許也圍繞在我們的身邊,
看著我們,陪著我們,也愛著我們。
親愛的豆豆,昨天你也許躺在家裏溫暖的窩裏,
但今天,你塵歸塵土歸土,回歸終點,而那個終點不也正是另一個起點嗎?
永遠記得我們愛你,希望你在天堂裏一切都好!
永別了,我的孩子----豆豆! :((
DSC00094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