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一站 幸福.jpg

你聽過巴哈的G弦之歌嗎?

那是在絕境之中誕生的心動旋律。

就像,他們的相遇。

剛聽這首歌時,覺得曲風有點苦澀,卻在讀了歌詞後,

體會出曲中的悲和苦竟是這麽的打動人心 ....

總是有些歌詞會唱進你的心坎,即使它不是屬於你的故事,

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著遺憾,因爲曾有人說過,遺憾的結局總是藏著最美的回憶

幸福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總是悄悄地瞬間即逝,

現在回想起過去的那一切,也只有輕輕的一聲嘆息了.....

因為日子還是得過,也許還有另一段幸福等著,

就像是"下一站,幸福"

 我愛他         作曲:陳威全        填詞:黃婷      編曲:WAVE G

    


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

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
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
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
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
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
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*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
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
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
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
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
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
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*
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
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
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
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
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
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
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
該怎麼去愛
*
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
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
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